写在4月30日——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


今天是奥运会倒计时100天,北京市区举行了马拉松赛。今天是平常的一天,但在这一天似乎也发生了一些不平凡的事情。

在公司,今天是我在一个小系统开发的最后一天,从今天开始,我将暂时离开这个小系统,进入另外一个系统的开发。自己这一年多的成长,几乎有一半以上来自于这个小系统。是它引领着我成长,并且给了我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。通过这些技术难题,让我深入学习了之前只是学到皮毛的一些知识点。

中午去买了余世维的《职业化团队》,送给了一位朋友。上周末的时候在逛书店的时候,看到了这本书,一直对职业化的概念很模糊,看到这本书,随手翻了翻,立即被书里的实例给吸引了。站着看了两个小时,总算把书看了一遍。感觉心中豁然一片明朗,之前一直不明确的概念明确了,更加明确、坚定了自己的方向。希望朋友也能在这本书里有所收获。

晚上的时候,等朋友一起回去拿东西。意外的收到了两束百合花。^_^第一次收到花唉。好好养着。^_^

DSC01091

除了这些,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,中奖了——十块钱。第一次在税务发票里刮到奖,虽然只有10块钱,但也是个意外的惊喜。看起来今天没有去买彩票实在可惜了。

——4,30。先记下这些,以做留恋。更多的,我将会记在心里,用心去感受生活,每时每刻都很精彩。

发表评论

